重酸性冰块

xp非常变态,还有美丽的精神状态

恋人的收集癖

是群里的三十题接龙

我终于写完了,我好棒棒,为自己鼓掌👏(不要脸)

cp为辛疤

小学生文笔注意!

兽人au注意,因为我真的不会写兽。

人物属于迪爸爸,ooc属于我

有什么问题请大家指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咚咚—”

“请进。”

辛巴端着一杯牛奶走进刀疤的卧室,看见了端坐的刀疤。

辛巴看着刀疤皱了皱眉“你又熬夜——”

“正好睡不着罢了。”刀疤拿过杯子,尝到的不是熟悉的苦味,不禁也皱了皱眉“怎么不是咖啡?”

“父亲说咖啡喝太多伤身体。”辛巴把盘子放在一边,“您也该多注意点身体不是吗?”

刀疤笑了笑,却没在说什么。

“您又换笔了?”辛巴瞟了一眼刀疤手里的笔。

刀疤爱收集笔是从小时候就开始了的,基本上认识刀疤的人都知道他对笔有多么深的执念。

“嗯。”刀疤淡淡的回了一句,就又开始了自己的写作,完全无视了辛巴。

辛巴感觉被自己亲爱的叔叔给无视了很不爽,不仅产生了“我在叔叔心目中的地位还不如笔”的念头。

但是不爽归不爽,惊喜还是要给的。

“叔叔~你看~”

刀疤一回头就看见了一只做工精美的钢笔,外壳是黑色的,带着一些绿色的条纹,像是黑钻中的绿玛瑙,美丽动人,而在外壳的连接处刻着辛巴和自己的名字,还有一个小小的爱心连在它们中间。

“是我特地找人订制的礼物哦,是专门送给叔叔的!”辛巴的眼睛闪闪发光,“是只属于叔叔的哦!”

刀疤反应过来后,耳尖微红,把钢笔轻轻放进盒子里“你的心意我知道了……谢谢。”

“还没完呢”辛巴突然抱住刀疤,舔了舔嘴角“我给叔叔买了礼物,叔叔也该报答我才是啊。”

刀疤只惊呼了一声,就任由辛巴在自己的身上到处撩火。

嘛……看在礼物的面子上今天就让他放纵一回吧……

月光轻轻撒进屋内,今夜注定漫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对不起我把叔叔和辛巴写ooc了QAQ!我真的不会写感情线啊!


评论(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